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sui15的博客

今夜星空灿烂,我们相聚在网络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人有静气 风雅自来  

2018-06-09 16:22:52|  分类: 杂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美必须干干净净,清清白白,在形象上如此,在内心中更是如此。

眼睛纯净,才能看见美丽的风景;心灵干净,才能拥有纯粹的感情。

做人要干净,人有净气,风雅自来。

一个地方如果干净的人多了,这个地方的环境会更为清朗清爽。

因为大家行事各守本分,各司其责,光明磊落,规规矩矩,该办的事一定办,不该办的事一定不办,自然淳朴有爱,人心平和,风调雨顺。

一个人干净与否、清爽几何,古往今来都是其文明素质的重要标尺。

外貌洁净是人区别于动物的鲜明标志,内心纯净更是人与禽兽的根本不同。一个真正干净的人,必定见过人世的复杂与阴暗,也经历过世俗的纷扰和烂漫。内心干净的人,仍保持着单纯天真,因此显得年轻。

真正的成熟是你在经历过太多事情后,依然能够将内心与这个世界进行剥离。享受人生而不沉湎、历经苍凉而不消极。

干净、简单、天真、自然,到了一定的年龄后,干净就会转化、提升为清雅,这是一种返璞归真的人格魅力。

干净不仅仅是气质,更是一种可贵的品质,这何尝不是一种岁月的赏赐?

清白做人、干净做事,理应是底线。

有了这条底线,才能托起为人的更多的本真,才能远离更多的虚浮。也就有了一颗干净的心来面对复杂世事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98)| 评论(1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